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会展>新闻 正文

厦门思明区出台会展补助政策 最高可奖35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53: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在厦门市出台会展业相关扶持奖励政策后,思明区也于近期出台了“会展业发展扶持奖励若干意见”,凡在思明区举办的经贸类展览与会议项目以及新入驻思明区的会展企业,均可享受“奖补结合”的扶持。

  在自办展方面,规模在4000平方米以上1万平方米以下且达到200个以上500个以下国际标准展位、举办天数在3天及以上的展览,根据展位数不同,每个展位可分别奖励500元-700元,每届奖励最高不超过35万元。后续展览每增加2000平方米且不少于100个展位的给予2万元奖励。

  在引进展会方面,规模达1万平方米、展位数达500个的各类专业展,在市级奖励10万元基础上,附加奖励5万元。展览规模每增加5000平方米且不少于250个,在市级奖励5万元基础上附加奖励2.5万元。

  此外,还有场租补贴。展览规模在4000-1万平方米范围内的自办展增量面积、招揽引进展1万平方米以上3万平方米以下、企业在思明区举办大型订货会及布展规模达4000平方米以上的,均给予实际展览场地租金50%补助。自办展存量展览面积,给予20%补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