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会展>新闻 正文

第二十五届捷克"假日世界"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2-22 10:52: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当地时间2月18日,第二十五届捷克"假日世界"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捷克展")在布拉格开幕,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刘金平率中国展团参展。

  中国展团由来自中国国家旅游局及河北、河南、浙江等省的旅游部门和企业共计40余人组成,在为期4天的展期内,将与捷克及各国旅游业界开展交流洽谈、展示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提供赴华旅游的各类信息,展示"美丽中国"旅游形象。

  捷克展是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旅游展,今年中国首次组团并以主宾国身份参展,在当地业界引起了极大关注。作为展会上的"新面孔",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展台吸引了各国旅行商驻足参观、洽谈,来自河南的少林武术队则以地道的"中国功夫"为当地民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刘金平在展览开幕式上指出,近年来,中捷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联系日益密切,人员往来频繁。中国代表团此次参展,必将为两国业界提供更多合作商机,为捷克民众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随着中捷直航的开通,两国人员往来将更加便捷,中捷旅游合作潜力巨大。中国驻捷克大使、捷克地方发展部部长、捷克旅游、媒体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展览期间,刘金平与捷克地方发展部部长克拉拉﹒斯莱赫托娃举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中捷旅游合作发展情况,并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地方、区域间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中方表达了鼓励扩大双向人员往来规模的积极态度,同时向捷方提出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等建议。展览期间,刘金平还拜会了我驻捷克大使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